其實在今年初就做了功課,只是竟然忘了分享給大家!

既然都用心比較了,還是貼出來給各位參考參考囉!

雖然後來因為另外有事,所以改選了七月的團,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實玩心得唷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市面上旅行社琳瑯滿目、各種行程更是令人目不暇給,蜜月旅行是屬於兩人最珍貴的回憶之一,花錢事小,萬一花錢又受氣,那可就不得了。

哥哥嫂嫂三年前度蜜月時,便做了一輪功課,最後選擇了長安,回來之後他們直說真的很值得,這輩子一定要跟一次長安的團!雖然有哥哥嫂嫂推薦,但是我還是覺得要自己比較一番才放心,畢竟動輒十五萬上下的旅費,一定要花得心服口服,且網路上也不乏其他旅行團的推薦文,我索性來做個比較表,畢竟魔鬼藏在細節裡呀!

對於蜜月旅行,我覺得吃好住好是必要的以外,行程更是要符合"蜜月"才行,如果塞滿景點一路趕趕趕,就失去了蜜月旅行的初衷,畢竟還是想跟另一半一起在浪漫的南法度過悠閒、甜蜜的美好時光!長安安排的早去晚回班機,立刻正中我心,比起剛下飛機立刻開始行程,能先到旅館休息一晚,整理行李,再從容且美美的開啟一天,比起晚去的班機(看起來天數多但其實立馬被扣掉一天),實在是深得我心阿!!

除了班機安排讓我覺得省去很多不必要的時間以外,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,搭火車的時候不用自己把行李扛上扛下我覺得是很大的優點!畢竟去歐洲一定是出動大咖行李箱,之所以選擇跟團,就是不想經歷自己拖著行李移動的狼狽及辛苦,所以這對我來說也超加分!

另外行程上我覺得其實各家不會差太多,只要重要的大點有去到,其餘就是景點停留長短的差別,但我還是有把景點列出來,剛好有朋友也要去度蜜月可以一併參考。

綜合以上各點,長安絕對是首選。

https://www.hi-lit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1013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